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朱秀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教授。1987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历史系。学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主任、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委员会委员。多年从事毛泽东思想概论、中国共产党党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有多年的实践经验和丰厚的理论功底。阅历较为丰富,有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经营管理的实践经历,曾在大型国企做过高级管理者和党务工作者及党校教师。热衷精益管理思想研究,擅长于适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领导力模型的研究。多次发表论文和实践成果.曾获哈尔滨市党校系统首届教学评奖活动中获“优秀教学能手”奖。主持编导的《一个特殊的党员群体》获哈尔滨市第七届电教片观摩大奖赛一等奖。曾被国家级行业协会评为“十二五”期间优秀企业家。曾任全国党建研究会会员、黑龙江省党建研究会理事会理事、哈尔滨市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共哈尔滨市委第十一、十二 、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荣获市级民主管理先进党委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师带高徒”活动优秀组织者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