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系学生、温情关怀、殷殷嘱托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广东深入东校区看望20级思政专业学生

发布者:孙鸿文、殷思宇 [发表时间]:2023-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26日晚8点,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广东顶风冒雨到东校区看望20级学生。随同人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彦清、副院长孙鸿文以及贾倩、武乔军、殷思雨三位考研辅导教师。刘院长的到来让同学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刘广东院长表示看到大家青春洋溢的笑脸感觉到年轻真好,年轻就意味着无限的潜能。但是,年轻也会有迷茫,也会有困惑。面对迷茫与困惑,我们可以激发潜能,克服困难,对未来充满希望。同学们的压力与困惑主要来自学习、就业、考研等方面。如何解决同学们的困惑与压力,刘院长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坚定初心,持续用力,激发潜能。第二,科学定位,精准发力,实事求是。第三,升级知识,提升能力,形成智慧。

刘院长讲话后,部分同学针对自己考研院校、专业选择、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刘院长都耐心细致一一解答。同学们感到收获颇多、受益匪浅、信心倍增。

最后刘彦清副院长说:刘院长的讲话既语重心长又充满希望,既发人深思又充满力量,希望同学们牢记院长的讲话,最重要的是要付诸实践,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用奋斗去书写最美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