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聚在马院,共创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团建活动

发布者:陈秋实 [发表时间]:2023-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聚在马院,共创未来”学生会团建活动。在辅导员崔嘉馨的带领下,共进行了“眉目传情”“名字接龙”“踩气球”“猜歌游戏”等多项游戏。

万物与夏光,共赴秋实之约。伴着飒飒秋风,同学们在游戏中发挥聪明才智,相互协作,获得胜利,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此次活动增进了各部门的沟通和了解,提升了团队配合力和默契程度,更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的勃勃生机,同样也展现出了其团队精神。

眉目传情

名字接龙

踩气球

猜歌游戏

本次活动通过多种趣味游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集体荣誉感。马克思主义学院也会通过开展一系列的素质拓展活动,不断提升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更好的服务同学们,与同学们共创美好的校园回忆。

须知少年凌云志,曾与人间第一流。相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的成员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积极进取,踔厉奋发,成就自己,成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马研马,青春无悔,马克思主义学院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