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访企拓岗走进庄河市实验小学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4-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开学伊始,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我院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2024年3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彦清、副院长孙鸿文一行赴庄河市实验小学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庄河市实验小学校长于娥在校长室热情接待了两位老师。于校长首先介绍了实验小学的办学宗旨、办学思路、师资、教学等情况。刘彦清对实验小学“求实、创新、激活”的办学宗旨和“科研兴教、质量第一、文化主身、名师强校”的办学思路表示赞赏;紧接着刘彦清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办学特色和应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孙鸿文感谢于校长对此次走访行动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交流成果,建立常态化互动机制,完善实习基地建设,搭建“大中小学思政课程一体化建设”合作桥梁。随后,于校长带领二人参观了实验小学并看望了20级思政专业的实习学生。

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实、落细,主动走访用人单位,让学生对就业政策入脑入心,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